美食王-巴豆妖 · 金猴甲: 

想要我的美食地圖嗎?如果想要的話……

那就到痞客幫去找吧 ,我全都放在那裡!

全世界……開始迎接大美食時代的來臨🤤


傳說在萬華有個[中原市場],只有萬華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市集。

在那裡最有名的就是; 永遠在排隊的鹹酥雞、從小時候吃到長大味道一樣好的鍋貼、皮薄餡多的蒸餃、甜而不膩又清爽的豆花。

今天要介紹的,是某天本甲在等鹹酥雞時,晃到的一家新開的店,他叫[張記麻辣煲]🤔🤔🤔🤔🤔。

 咦!等等!麻辣煲是什麼😳😳😳😳😳?

好奇心驅使下,我走近一看,這...這...這不就是麻辣滷味嗎🤔叫什麼鬼麻辣煲啊!

因為肚子實在有點餓,他的風扇送出來的香味好像不錯,就意思意思買一點吧🤤

  

我點了滷味試湯頭必吃的 蘭花干、大豆皮、高麗菜、王子麵,再加上一些有的沒的,先來一場硬碰硬的試吃吧!

醬料湯頭好不好,跟著我點就知道。(還押韻😏)

老闆問我要小辣中辣大辣,我選中。

老闆問我蔥、蒜、香菜吃不吃,我說不要香菜。

5分鐘後煮好了,我帶著小小1包+上280元的鹹酥雞回家了🤤

鹹酥雞在打開後的15分鐘,像往常一樣被殲滅了。不用感到傷心,鹹酥雞沒有不見,下禮拜再花280就可以再吃一次了🤤。

接下來就是讓我🤔眉頭皺了30秒的[張記麻辣煲]試吃。

打開袋子,飄出來的第一個味道是......香菜味!幹!我剛剛明明就說我不要香菜..........但剛剛的鹹酥雞實在太開胃了,沒把香菜挑完,倒入盤子裡,就開始吃了。

第一口:蘭花干

一口咬下,湯汁直接噴出來😳

這..這..這是中辣嗎?根本一點都不辣啊😳

不對😳

來了!它來了!是麻來了!

這麻的感覺就好像嘴巴上有上萬隻螞蟻在走路!

第二口:大豆皮

已經煮到滑嫩且沾滿醬汁的豆皮,上面還有沒挑乾淨的香菜,在皮膚上隱約還能看到蒜泥,放進口中!

爆開💣

爆開🧨

爆開🎉

前味是,整個濃濃的醬汁包覆著舌頭帶著強烈的麻度,中味帶著微微的香菜,後味是蒜泥強烈的香氣!就這樣敲打著我的舌頭!

一直敲🔨

一直敲 ⚒

一直敲🔨🔨🔨🔨🔨

接下來

爆開💣

爆開🧨

爆開🎉

所有的味道在嘴巴裡爆開

就在接下來的3分鐘

我把剩下的所有食物,通通塞進我剛剛吃完280元鹹酥雞的肚子裡面😳

然後發後發生的事情是,在17度的室內溫度,留下了40度才會出現的汗水瀑布,以及幾十萬隻螞蟻在我的嘴巴上爬的麻感🤤

只能說.......爽死了🤤

來個小點評:

他們家是乾的,沒有湯

口味偏川味,但是不重油,算蠻清爽的

醬汁是麻中帶甜,且不會太鹹,重點是吃完之後完全不會口渴🤤

是那種會一直想去吃的味道🥰

隔天再去買了280元,還順便罵老闆怎麼給我加香菜,成功多凹了一包王子麵😏

但我覺得莫名奇妙事情是...不吃香菜的我...竟然能接受他在我的食物內加入那麼一點點香菜!而且意外的好吃🤤

今天就分享到這囉,

他的地址在

萬華區西園路二段140巷23號

有喜歡吃川味麻辣鍋的朋友,一定要去吃,保證你會戒不掉的好味道🤤

偷偷跟你講,老闆說下禮拜還有好吃的蛋腸開賣唷🤤

最後附上跟冰箱內永遠不一樣的菜單😅

任性的老闆總是會弄一堆上面沒有的菜😅

建議大家趁現在還沒開始排隊,快去吃!這口味實在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🤤

  


arrow
arrow

   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